難得一見難得一 見7-11仇人開的店超白爛的餐廳名【台語發襯衫音】 買車請慎選車牌號碼 阿拉伯的交友網站 ………是怎樣訂做禮服開車的? 買菜中了特獎 令人嘆為觀止 風中的舞蹈 你插得我濾桶很痛耶! 奶奶嗎?不;是姑姑! 烤香腸新花招! 小白,你節能燈具吃錯早餐了啦!高手都是這樣停車的!鞋油廣告這簡直就是拖酒店經紀把嘛!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帶面具的人生人生如面具在這個眾生喧嘩川流不息的人群世界裡..分分秒秒都在上演著面具與面具之間的故事..沒有虛偽的一面..又怎能在這世上生存..要完美更是需要用假相來詮釋的酒店工作...我終於明白面具..是人生的必須品..它可以表現你最想扮演的那個角色..也可以掩蓋你最不想暴露的東西..在人生的過程中..它是一件不可或缺的道具..當你可以靈活操縱它們時..酒店打工你才真正成為一個..人如面具的發明是為了掩飾..每個人都有多面面具..人們也習慣用這種虛擬的方式自慰..來滿足自己愜意的情感..當你學會如何擠壓缺陷塑造完美..自然..你會明白酒店兼職..這就是人生..每個人都有一幅或幾幅面具,絕大多數時候不是為了欺騙別人,而是為了免於別人惡意的窺探和傷害。一幅冷冰冰的面具下,或許是激情澎湃;一幅凶狠狠的面具下,或燒烤許是柔腸百結。只有當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只有當高山流水,莫逆於心,只有在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人才會取下面具,露出赤子之心。我相信,沒有面具很多人是沒有辦法活在這個烤肉食材世界上的,我們鄙棄別人的面具,卻從來不察覺自己臉上的面具。面具是用來掩飾自己內心的脆弱,是用與人際的交往;當然每個人的面具決然不同,而裡面躲藏的才是哪個真實!面具烤肉的人生是虛偽的,它常常背叛了個人自身真實!他背叛了自己的真心!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都有不同的生存解壓方式,每個人也都有不同的品味,不同的觀點,甚至同一個人,居酒屋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方面,不可能把每一面都展現在人前,悲傷不是單色調,快樂也不是純然的,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苦中帶著笑,笑中也有淚,這才是人生。人一味的真實,會讓酒肉朋友自己活得太壓抑,一味的虛假又會迷失自我,在真真假假中生活才會快樂一點,在一改在意的,漠視該漠視得,選擇自己珍愛的,遺忘自己不要的,每天對自己說我活得很快樂、很真實東區燒烤,活的很精彩,活的是我自己想要的,那就是幸福了。如果發現對方戴著面具,你會趕緊把自己的面具戴好。但是如果對方臉上並無面具,你會馬上把自己的面具摘下來嗎?jean百合珍東區居酒屋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 10 20 兜風一二事每到週五/週六東森房屋就是與車有關的活動宵夜,散步~到基隆21世紀房屋仲介吃個乾麵,喝個湯北海岸cofe,陽金有巢氏房屋12:30-01:00天丫這是怎麼一回事山上竟好房網是燈火通明30,40公里綿延的山路上魔拖澎湖民宿車的數量是汽車的10倍以上嘔嘔不好開租屋又危險以後週六不走陽金了  
租屋網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批發採購 ● 超夯婚禮顧問的韓國皮件品牌DAAD詢問婚禮佈置度很高的韓國皮件品牌會場佈置DAAD是許多網拍賣家、買開幕活動家眼中的精品包皮革之優澎湖民宿...讓這次3/26韓國批發採情趣用品購團的團友也狠狠下手囉澎湖民宿!包裝袋設計感極佳的小花蓮民宿羊皮皮製包之前幾位向團看房子長詢問過此品牌的朋友們土地買賣可以跟團長聯絡哦!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開無喜,花落無憂...*醫院內,生老病死的戲碼不斷地上演,在此最能體現生命的無常與脆弱。 「生命就在呼吸間」,對於生命的長短,我們雖然無法全然掌握,但是面對人生的態度,卻可取決於自己。 每個人都想掌握自己生命室內裝潢中的一切,然而「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並非所有事情都能盡如人意。但從另一個角度來思考,我們雖然無法讓事情都順著自己的預期發生,卻可藉由對「無常」的深刻體悟,放下內心的執著,坦然面對每件事。古德云:「但自無心於萬物,設計裝潢何妨萬物常圍繞」,「無心」就是不執著事物要以何種形式呈現的心境,如果我們能隨緣應物,不隨外境起伏,那麼外在的風風雨雨、是是非非或稱譏苦樂,又有何妨?所以「自在」、「自主」的最佳方式,就是從「心念」著手。 如果我們系統傢俱仔細檢視一天當中的起心動念,會發現大半的時間都是處於煩惱憂愁的境界裡。就人的一生而言,兒童時代會因玩伴的疏離或嘔氣而悶悶不樂;青少年時代,會因生理變化或同儕間的相處及學業競爭而煩心;成年之後,進入職場,能否找到好工作景觀設計、薪水豐不豐厚的問題而傷腦筋;成家以後,與另一半的溝通及子女的教養問題也會成為心頭的擔子;到最後步入老年,連兒孫的福祉、自己的身後事都會煩惱不已。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煩憂與掛礙?因為我們陷入了「執著」之中,執著於建築設計自己的渴望:希望自己人緣佳、成績棒、能力強、工作好、薪水高、外表莊嚴、家庭美滿、兒孫幸福……。如果事與願違,就會開始掛懷、內心不舒坦:「考試成績很不理想,我真不是讀書的料」、「外表不夠亮麗,讓我有自卑感」、「找不到好借貸工作,真是令人沮喪」……其實,「境緣無好醜,好醜起於心;心若不強名,妄情從何起?」 我們常常把事情分作「好」與「壞」、「喜歡」與「討厭」、「優」與「劣」……,不斷以二元對立的方式分割世界,也讓自己的心一直遊走於兩票貼邊,停不下來。一旦遇到順境,內心雀躍;遇到逆境,心生煩惱,心緒如此起起伏伏,如何自在? 要得「自在」,就要保持清楚明白的心,例如面對順、逆二境,不要讓自己陷入了渴望「順境」而害怕「逆境」的境界中;若能換個角度想,逆境能長灘島促使人奮發向上,增長自己的毅力與定力,自然能坦然面對,更何況沒有「逆」,何來「順」?所以順逆本是一體兩面,如同有光明就有黑暗,既然法爾如是,何不讓自己「自在」一點?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吳哥窟依舊在,幾度夕陽紅?」人生在世,應當看清生命的真實相貌,否則只會徒惹悲嘆。所謂「百花叢裡過,片葉不沾身」,見著花開,心無喜;面對花落,心無憂,凡事能隨緣應物,便能無煩、無憂、無掛礙,臻於「自在」──這是我們每個人畢生帛琉皆該努力的方向。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捐血去 99.2.2號這天回娘家.原本這天要去捐血.但忘囉.我的西堤牛排券沒囉啦 好啦.沒關係啦.2月3號這天還是來捐血囉.我們去新莊體育場那捐血的.等好久喔 大家都好關鍵字行銷有愛心.來捐血喔.我和蛋拔都捐250cc啦 先到體育場走一下.等等要去捐血囉.我不怕.我是勇敢媽媽喔 等好久ㄟ.終於捐好血囉.感覺身體精神還是很棒ㄟ 網路行銷 這是我生完蛋蛋後.第一次捐血ㄟ 還沒懷孕前.我都會去捐血喔.感覺很痛快ㄟ對身體也以較好 這頂帽子就是捐血送的啦.不好意思ㄟ.我一頭亂髮都沒整理啦 關鍵字排名 捐血送的摺疊坐椅啦.到現在都還沒坐過ㄟ  可是人家還是喜歡西堤牛排卷啦.聽說2/2那天很多人早早就去排隊囉 捐完血.跟我家的可酒店經紀愛蛋蛋拍照一下吧 捐血等很久.阿姨還給蛋很多餅乾和豆豆吃喔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穿耶.感覺好怪喔.妳們看啦.我的豬腿有夠粗的啦 酒店工作 格友們別嚇到ㄟ.蛋麻的腿.可以跺去滷囉.滷豬腳不錯 我呀.就是愛黑色的.我的上衣好多都是黑色喔.不怕髒啦 這件裙子和內搭褲酒店打工.只有北部穿一次.回來就沒穿過囉 捐完血才來吃午餐啦.因為不餓.所以比較晚吃啦.點不多啦 我們來到三重三和路***張記牛肉麵***點囉燙青菜30元 酒店兼職 這盤是我愛吃的牛肉青椒蛋炒飯.有炒辣更棒喔.很大一盤ㄟ.真好好吃70-80元  這一間的炒飯都好好吃喔.在三和夜市附近而已ㄟ 酸辣湯一碗長灘島30元現煮的喔.很好喝.但勾芡太多囉 簡單的一份燙青菜.一盤牛肉青椒蛋炒飯和一碗酸辣湯.就吃很飽囉 沒有大餐.簡單的餐點.蛋麻就很容意滿足囉 吳哥窟 還有還有啦.今天是蛋麻3/22生日啦.蛋拔中午帶我去吃燒烤囉 蛋拔你終於良心發現囉.還好你有帶我去.不然格友一定會唸你的啦 蛋拔我還有一天是農曆的生日2/14喔.這次不要吃好料的啦.去好好的帛琉休息也不錯啦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嚇到!@@乎!! 昨天沒上來.. 這幾天ㄉ晚自習下課..我們都在說鬼故事....因為超有氣份ㄉ說!!但是我們說到一半...被關在裡面室內設計..嚇死ㄌ!!! 結果剛剛...說到一半.. 有人大叫一聲全部下道..趕快往外衝.....回到家...到杯牛奶!! 我妹妹跟在後面...我以裝潢為他爬起來ㄌ...沒想到...聽到有東西滾下ㄉ聲音!! 往回看....阿~~~~~~~~~我妹滾下去ㄌ= =嚇到!! 第一次看到小孩滾下室內裝潢去... 不知該怎麼半@@ 昨天發生很多笑話..但居然沒有上來發文... 沒關西 線在說 就是在玩歷史ㄉ遊戲..互相考試..結果室內設計北極問我ㄧㄍ問題...我居然達不出來@@ 好笨!! 她還提示 蔡先生 楊先生我居然還說蔡頭 和 楊頭《台語》 很來要說楊桃ㄉ 裝潢 說成楊頭= = 看樣子...台語還是不行我會努力學ㄉ... 想國一ㄉ時候..不太會說= = 爛ㄉ可以..不過現在已經很流利ㄌ 室內裝潢 哈哈哈!!得意!!!^ ^ 中午午休時間... 沒睡覺!! 去學大提琴 好好玩...我是新生!! 呵呵!!我學會ㄌC大調ㄉ指法 好開設計裝潢心.... 下午歷史課ㄉ時候  老師突然說到RAIN 哇!!帥哥ㄟ!!但是北及問我他妹叫甚麼..我說 SUN 她又問 哥哥勒?? 系統傢俱維維說 亂 她居然笑到庭不下來..好無言.... 不過真ㄉ還是怪好笑ㄉ說. ..因為說ㄉ好順!! 但是...RAIN真ㄉ是 太帥ㄌ系統家具!!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畢業考熬了四年總算要打最後一次戰役了心裡絲西服毫沒有開心的情緒只有淡淡哀愁彷彿把試題寫完結婚西裝就正式告別大學生涯彷彿把考題做完就確定要遠結婚離同學這四年一幕幕歷歷在眼前從青澀的菜鳥一西裝直到老鳥了一路上也跌跌撞撞成長不少天下無不襯衫散的宴席結束會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讓我們微笑訂做禮服說再見吧別了淡江別了我最親愛的同學和老師別濾桶了宮燈夕陽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關啦~時間過的真快呢一下子就到12月底嘍閉關4個月中發生了一些事~但宜蘭民宿都度過嘍今天真是大睡特睡感謝朋友這幾個月都不敢約我去玩樂啊今年考九份民宿試報的人反正還是一樣多缺席1/4的人感覺還是一樣多的人至於我每到冬天酒店經紀必感冒~今年至少維持到只有咳嗽但考前竟然長針眼~腫到像被家暴一眼好酒店工作佳在考試當天至少消下去了~不然一定會被耳語到不行吧書呢~還是沒唸完酒店打工因為我念書是以龜速進行~但反正睹就對了所以配合著文昌阿伯的保佑信心酒店兼職的去考就對了結果好壞等老天和老師二老決定吧至少目前我先喘口氣和朋租辦公室友們吃吃飯郊遊一下吧所以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先聚餐吧至於我的念書大業辦公室出租一樣持續進行中畢竟革命尚未成功嘛所以敞人在下仍需努力所以目前幾米買屋和故宮都有展覽看各位有興趣嗎不然就先吃吃喝喝吧~小兒子很大了應該更租辦公室好玩了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琪琪的柏老師來作家庭訪問 媽咪一下班就趕緊去接香香、呈呈、琪琪下課, 再繞去買個晚餐要給香香吃,今天是買鐵板磨茹麵, 回家後趕緊用給香香吃,剩一點點就分給呈呈跟琪琪室內設計吃, 因姐姐較辛苦,7點還要上珠算課,所以吃較多一點, 等香香下課後再泡牛奶給她喝! 這樣比較不會肚子餓! 快7點了…趕緊帶香香去上珠算課, 跟呈呈跟琪琪作心裡輔導~~ 媽裝潢咪要載姐姐去上珠算課, 2位乖乖在家,等會兒媽咪就回來了才出門, 不然丟2小孩在家實在不放心 媽咪火速的載香香去上課外,也要注意安全問題, 載香香去上珠算課後,火速趕室內裝潢回家… 回家後趕緊烤香丁魚後煮飯,接著準備一些杏飽茹、絲瓜、玉米蛋, 忙裡忙外的,一方面隨時注意電鈴,深怕炒菜時沒聽見就不好意思了~ 煮好後另外把爸比要帶2份便當的設計裝潢菜另外放,這是爸比的午餐跟晚餐, 因爸比這個月開始上早班,晚上快9點才下班,所以每天要幫爸比煮愛心便當, 相對的,爸比上早班了,愛心午餐就須自理了, 平常爸比上晚班系統傢俱時會煮愛心午餐給我們吃,所以這次換媽咪煮的愛心便當了 等煮好時都8點了,柏老師還未來訪, 先幫呈呈跟琪琪弄飯菜給他們吃… 沒多久柏老師來訪了,實在有點給他緊張~呵 系統家具原本想請柏老師跟我們一起吃飯的,柏老師說已吃飽, 叫我們邊聊邊用餐…實在粉不好意思呢! 跟柏老師聊天時,呈呈跟琪琪很配合的乖乖吃飯,不錯喲! 跟柏老師聊時,發現她真景觀設計得很用心,連麵粉發酵也實際去做, 讓小朋友知道它的變化,真得很用心…媽咪放心許多… 柏老師也提到了萬聖節要幫寶貝做造型,到時候會去街上要糖去~~ 聽起來不錯啦~ 但~ 一建築設計想到萬聖節是要做2件 (呈呈跟琪琪) 除非大班的不用做萬聖節造型, 不然一次要想2個萬聖節造型,實在粉傷神呢? 只好邊想,每天做一點點囉,不然這樣很累呢? 快9點時爸比下班借貸回家了,就這樣我們跟柏老師閒聊到9點多, 才結束這次的家庭訪問,也差不多要去接香香下課了, 柏老師真得很辛苦,這幾天要去跟這麼多學生做家庭訪問, 真是辛苦您了,給您票貼加油! 加油!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