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首席記者 梁新慧
  東方今報鄭州借貸訊11日、12日,人民日報頭版分別以《對群眾急盼的事“零懈怠” 河南整改落實不留死角》、《許昌科技創新敢說“中”從“看著人家乾”到“我們自己乾”》為題,報道了河南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科技創新方面的好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
  11日,人民日報頭版的“整改進行時·曬曬整改成績單”專欄,以《對群眾急盼的事“零懈怠” 河南整改落實不留死角》為題,報道了褐藻醣膠副作用我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成效。
  報道指出,河南正風肅紀深系統傢俱化整改,對群眾痛恨的事“零容忍”,對群眾急盼的事“零懈怠”,去年以來,全省共查處違反八項規定和省委若干意見問題658起,處理813人,黨政紀處分240人。
  12日,人民日報頭版又以《許昌科技創新敢說“中”從“看著人家乾”到“我們自己乾”》為題,報融資道了許昌市在科研在科技創新方面的好經驗、好做法。報道通過對河南許昌遠東傳動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瑞貝卡發製品股份有限公司、豪豐機械製造有限公司、許繼電氣等企業的採訪,揭示了發展背後的秘訣:發揮市場對創新資源配置的引導作用,圍繞市場需求明確創新方向,釋放科技創新潛能。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人民日報頭版連續兩天刊文聚焦“河南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