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段時間,“東天戀”成為網絡上最火爆的話題,面對小自己19歲的“奶茶妹”,京東大佬劉強東微博傳情——小天是我見過最單純善良的人,很遺憾自己沒能保護好她。如此款款深情,令不少女性朋友艷羡不已,“老娘也很傻很天真,怎麼沒有東哥哥來保護?”筆者在此不得不潑盆冷水,“奶茶”再醇香,一次性紙杯裝也掉價,秀外慧中才是王道。臨淵羡魚不如退而結網,想成為“女神”,不用到韓國開刀,也不一定名牌加身,選擇一款長效耐用兼具美容功效的TCL鈦金變頻空調,做品質女人從家開始。
  秀外慧中 家有“女神”初養成
  圍繞購買空調,男人總說女人“以貌取人”,女人總笑男人“沒有眼光”,而對於智慧與美貌並存的女神們,空調當然要內外兼修。在這方面,TCL鈦金變頻空調首先滿足了“外貌黨”們挑剔的目光,無論是時尚俊酷的“小風神”系列,還是典雅雍容的“雅典娜”系列,都將冷冰冰的空調雕琢成點綴居室的藝術臻品,不僅賞心悅目,而且易於搭配不同風格家裝。
  在此基礎上,TCL鈦金變頻空調還擁有豐富“內涵”,由於採用全球領先的鈦金專利技術,有效解決了空調性能隨時間推移不斷衰減的世界難題,同時兼具健康環保功能,避免了空調越用越不冷、越用越費電、空調病等現象發生。經權威測試,TCL鈦金變頻空調實現能效8年不衰減,真正做到“8年不變‘芯’,待你如初見”。
  宜人宜居 “宅”出美麗俏嬌顏
  “奶茶妹”被奉為宅男女神,清新淡妝可謂制勝法寶,若想成為素顏美女,光敷面膜、貼黃瓜怎麼夠,擁有智能保濕功效的TCL鈦金變頻空調,絕對是愛美女性的最佳閨蜜。秋冬季節空氣相對乾燥,明顯感覺嘴唇和麵部因皮膚缺乏水分,出現乾裂、暗黃等現象,TCL創新性的在空調內部安裝濕度檢測儀,將不同濕度對應的溫度進行匹配,並編寫智能分析軟件寫在控制系統,自動保持最合適的空氣濕度,充分保持空間空氣水分,令肌膚時刻滋潤。
  值得一提的是,針對空氣污染以及家裝污染等問題,TCL鈦金變頻空調還專門搭載360°全凈化健康防護系統,配備空氣質量智能檢測,特有TAINA殺菌技術、雙重除甲醛設計、解甲醛、第三代銀離子殺菌、智能除濕、電磁防火牆、強勁換氣等技術,讓空調成為家庭健康保護神。
  女神,一半是天生註定,一半是後天修行。與其天天以女漢子自居,不如好好呵護自己,選擇TCL鈦金變頻空調,讓健康美麗時時刻刻環繞。
  來源:中財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TCL鈦金變頻空調揭秘“女神”養成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