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辛均慶 實習生/李妍 通訊員/任宣)9日上午,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雷於藍任組長的城市民族工作調研組在廣州召開會議,聽取省政府有關單位關於我省城市民族工作的彙報。
  雷於藍充分肯定政府有關部門的工作。她強調,要從全局和戰略的高度,深刻認識城市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嚴格執行民族法律政策,積極探索城市民族工作新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切實維護好城市少數民族群眾合法權益,不斷開創廣東城市民族工作新局面。要不斷提高城市民族工作服務水平和管理能力。各級政府及有關部門要轉變觀念,把依法管理和熱情服務有機結合起來,切實幫助少數民族群眾解決生產生活中的困難和問題。要進一步加強民族法律政策的宣傳教育,增強廣大幹部群眾維護民族團結進步的自覺性和堅定性。要進一步推動城市民族工作規範化、制度化。  (原標題:推動城市民族工作規範化制度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