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李彥睿、通訊員喻玲)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李春明在神農架林區調研綠色發展時強調,要牢牢把握“市場決定取捨、綠色決定生死、民生決定目的”的“三維”綱要,認真貫徹落實省人大常委會作出的《關於大力推進綠色發展的決定》,努力在綠色發展上走在全省及全國前列。
  李春明對神農架林區大力推進綠色發展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神農架保存完好的森林生態系統和濕地生態系統,具有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在調節氣候、涵養水源、保持生態平衡、維護生態安全等方面發揮著無法替代的作用。隨著航線開通和宜巴高速建成,神農架更有基礎、有條件、有優勢在綠色發展上發揮示範和引領作用。他希望神農架進一步深化綠色發展理念,突出在營造綠色山川、發展綠色經濟、建設綠色城鎮、推行綠色消費、樹立綠色新風等方面取得新的成就,提供新鮮經驗。
  調研期間,李春明看望了林區人大常委會機關幹部,併進行座談交流。
  (原標題:李春明在神農架調研綠色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