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鄭州3025對新人排“長龍”領證
  對於很多即將結婚的年輕人來說,昨天是個良辰吉日,他們特意選擇“婚”在這天。記者從市民政局獲悉,截止到昨日下午6點半,我市共有3025對新人選擇排“長龍”領紅本。
  鄭州晚報記者 裴蕾
  實習生 王治/文
  鄭州晚報記者 馬健/圖
  帶著小板凳排隊領證
  昨日,我市各婚姻登記處均被幸福甜蜜的氛圍濃濃籠罩著。早上7時,記者來到金水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等待領證的準新人們已經排起了一條近百米的長龍,有新人為了能早點領證,凌晨4點多就來排隊。
  徐曉今年24歲,她和男友王然戀愛1年半,“今天這個日子因為諧音的寓意很好,而且好記,所以我倆一商量就決定領了”。預料到肯定人多,王然專門拿了個小板凳,排隊時讓徐曉坐著。
  自己寫頒證詞領證結婚
  上午8點30分,中原區婚姻登記處前長長的隊伍已排到登記處院門外,排隊等候的新人有200多對。
  8時40分,新人侯先生和郭小姐領到了結婚證,侯先生笑容滿溢,“凌晨4點多來排隊,沒想到前面已經有一對了,我們還特意自己寫了頒證詞請工作人員頒證時誦讀,能在這樣有意義的日子結婚,真的很幸福”。
  “去年這一天我們辦理登記不到100對,可今天一共登記了330對。”中原區婚姻登記處主任尹清峰表示,將根據情況,隨時調整工作時間、調動工作人員,力爭每個扎堆領證的日子都能滿足新人們的需要。
  (原標題:凌晨4點去排隊,才排到第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