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奶昔”整天跟主人貝斯的寵物狗相伴,自認為同類。“奶昔”對吃草完全沒興趣,跟狗一樣,等著主人向碗里放食物。
  中新網6月10日電 據英國媒體9日報道,美國加州一頭奶牛整天與主人的寵物狗相伴,自認為同類,習性都跟狗類似,甚至不知草為何物。
  來自一個非營利基金會的女子貝斯說,叫做“奶昔”的這頭奶牛是從一個疏於照料的動物收養所救出來的,當時它被關在籠子里。
  現在的“奶昔”整天遊蕩在農場上,與她的寵物狗相伴,甚至拒絕像同類一樣吃草。
  貝斯說,“奶昔”現在都不相信自己是牛,對吃草從來都不感興趣。
  8歲的“奶昔”現在已經重達1200磅(544公斤),貝斯說,“奶昔”剛被救出來時,連草都不認識。
  現在“奶昔”雖然自由了,卻整天跟寵物狗相伴,也像狗一樣跟著主人,主人進浴室時都跟著。
  貝斯說,大家都喜歡“奶昔”,它是獨一無二的。  (原標題:奶牛整日與狗相伴自認同類 對吃草沒興趣(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