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6月13日電 據菲律賓《商報》報道,12日晚,菲律賓宿務一名華商在納卯市被身份不明的槍手槍殺。
  警方現已認定,遇害華商名叫龔天裕,英文名為里查德·龔,生前是Crown Regency連鎖酒店和Vital C Health Products公司的董事長。
  初步調查報告顯示,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12日晚6點50分至7點之間,龔氏正在納卯市出席Vital C公司的健康顧問結業典禮,隨後有人聽到槍聲在Vital C公司大樓內響起。有目擊證人說,龔氏當時在Vital C大樓的咖啡廳內,被那名槍手近距離開槍射殺。
  警方稱,嫌犯中等身材、身高1.8米左右,槍擊後乘坐在大樓外等候的男性同伙駕駛的黑色摩托車逃離。
  目前,龔氏的遺體已被安置到納卯大都會殯儀館內,警方仍在進一步的調查當中。  (原標題:菲律賓一華商被不明男子槍殺 警方全力追緝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