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廣州7月20日電 (記者扶慶)據廣州市公安局20日通報,近日,廣州警方破獲3起揚言實施極端暴力行為的案件,依法刑事拘留3人。
  18日11時許,110報警服務台接群眾舉報線索,一名男子因為個人原因揚言要在廣州實施極端行為。接報後,廣州黃埔警方馬上組織警力對線索開展核查,並於19日23時抓獲嫌疑人郭某。經勘查,該嫌疑人身上及其暫住地均未發現可疑物品。
  19日3時許,一名男子致電110報警服務台,稱有人欠他錢,要求民警為其追討欠款,否則將採取極端暴力行徑去引起媒體關註。接報後,廣州海珠警方立即組織民警開展調查。19日21時許,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民警抓獲。經勘查,該嫌疑人身上及其暫住地均未發現可疑物品。
  19日12時許,一名男子撥打110報警,稱其家人在老家發生債務糾紛,希望警方幫其處理,否則其將在廣州實施極端暴力行為吸引社會及媒體關註。接報後,海珠警方迅速開展調查工作,19日22時辦案民警抓獲嫌疑人陳某。經勘查,民警暫未發現陳某身上及其暫住地有可疑物品。
  目前,該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