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陳凌墨 實習生吳嘉豪)今年上半年,武漢市直單位“三公”經費支出8748萬元,同比下降23.1%,創2008年武漢市統計“三公”經費以來膠原蛋白的最大降幅。
  昨日,武漢市第十三新竹房屋屆人大常委會第22次會議上,該市財政局局長周學雲報告了2014年上半年預算執行情況。
  上半年市直澎湖民宿單位“三公”經費具體支出為:因公出國(境)費用655萬元,同比下降26%;公務用車購置及運行維護費用7296萬元,下降19.2%;公務接待費用797萬元,下降43.9%。
  據瞭解,公務接待費用和公務用車購置及運行維護費,也創下6年來最大降幅。特別是公務用車購置及運行維護費,今年上半年下降幅度達到19.2%;而去年上半年的這一數字為3.7%新竹買屋,花了1.03億元。有委員表示,隨著公車改革的推進,這一數字將繼續大幅縮減。
  2014年,武漢市直部門“三公”外接式硬碟經費控制數為3.01億元,比2013年壓減12.8%,連續5年下降。
  此外,繼去年上半年之後,武漢市本級地方公共財政預算收入中的“罰沒收入”一項,再現負增長。今年上半年,罰沒收入為2.52億元,為年度預算的44.7%,同比下降6.9%。
  (原標題:上半年武漢公務接待費下降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