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東森房屋記者 盧圓媛
  重慶商報訊 《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自從8月8日晚上8點起在央視一套播出以來,就備受觀眾們的喜愛。這部劇由吳子牛執導,全景式地為觀眾展現了1976年到1984年那段特殊歷史時期中的鄧小平。劇中的鄧小平由國家一級演員馬少驊飾演,薩日娜飾演卓琳,張嘉譯飾演習仲勛。此外,宋佳、印小天、何琳等青年演員也在片中有不俗表現褐藻糖膠。這部劇真實、感人,劇中的細節深深打動了觀眾,在觀眾看來這是一部不一樣的主旋律作品。
  記者瞭解到,劇SD記憶卡組對每個細節都認真把握,馬少驊主演的鄧小平一口四川鄉音,據製片高成生說,鄧小平的家屬們看第一集就說,“哎,這就是我們家的老爺子。”
  昨日記者也採訪了不少觀眾。家住江北的退休教師楊永川告訴記者:“我們一家人都在看這部劇,看到劇中的場景,好像一下子把我帶到了上世紀六七十年代那些難忘的歲月。”不僅父輩喜新竹買房子歡看這部劇,就連年輕人也追著看,90後的陳婷告訴記者:“看到有個情節是當身體受傷的鄧樸方在文革後期與家人團聚後,鄧小平會每天晚上親自為他翻身擦背,真的很感人。”  (原標題:《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打動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