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鄧洪濤、夏永輝)昨日,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隨身碟記王君正在襄陽市教育實踐活動座談會上要求,把握發展要務,把教育實踐活動轉化為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大動力。
  王君正要求,全市上下要把認真學習習總書記6月30日在中央政治局集體學習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李鴻忠同志在省委召開的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堅持用科學理論武裝幹部頭腦。強化問題導向,始終把解決問題擺在最重要的位置,以解決問題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打好作風建設攻堅戰。緊扣發展第一要務,把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果轉化為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大動力。牢牢把握漢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設這個大局,準確把握改革發展穩定的平衡點,把改善民生三年行動計劃落實好,讓全市人民更多更公平地分賣屋享改革發展成果。
  省委第三督導組外接式硬碟組長張建仁出席會議並講話。
  (原標題:把教育實踐活動化外接式硬碟為發展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