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聲)由全國婦聯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中國公益研究院共同主辦的2014中國女性公益慈善·健康論壇近日在北京舉行,這是國內首次將女性健康作為主題的公益論壇。在論壇上,中國婦基會聯合北京醫科大學人民醫院等21家國內著名醫療機構及關愛女性健康的企業共同發起成立了中國女性健康公益聯盟。
  九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婦女研究會名譽會長彭珮雲,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主任顧秀蓮出席論壇。彭珮雲向北京腫瘤醫院名譽院長徐光煒等23名著名醫學專家頒發中國女性健康公益聯盟專家證書。顧秀蓮在開幕式致詞中希望中國婦基會不斷加強政策研究、工作研究,特別要對農村及邊遠地區婦女健康問題、留守流動婦女健康問題進行充分調研,在服務大局、服務民生、服務婦女的工作實踐中有新思路、新舉措、新作為。  (原標題:中國女性公益慈善·健康論壇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