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16日為兒子連勝文輔選。《中國時報》
  中新網11月18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前天(16日)批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混蛋說”引發議論;連勝文昨(17日)為父緩頰,指父親覺得“柯先生”的選舉手法和陳水扁一樣,他的曾祖父、祖父都被批鬥,他父親覺得很難過,才會有比較憤怒的表達。
  連勝文表示,父親很孝順,一生當中對父親最重要的人就是祖父和祖母,曾祖父對父親也是很重要的人,所以對柯文哲的支持者、柯文哲陣營,一而再、再而三批鬥祖父、曾祖父,他父親非常難過。
  連勝文陣營表示,連戰及連方瑀為替兒子助選,卻遭受無端的指控及抹黑,包括柯文哲及其幕僚、網軍及支持者不斷造謠,在網絡上散播不實言論,詆毀聲譽,心情可以理解。
  連勝文陣營說,根據當時發言的脈絡,連戰是指這樣不負責任,刻意製造對立的行為“很混蛋”。身為候選人,連勝文願意承擔一切。過去陳水扁與連戰選舉時, 就是用“土狗跟貴賓狗”分化,沒想到現在柯文哲還是用“平民對權貴”的方式在化分階級,讓連戰非常灰心。
(原標題:連戰“混蛋說”惹議 連勝文:先祖被批 父親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