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臨湘站11月21日訊(分站記者 王欣)11月19日,岳陽市統計局黨組書記、局長焦鐸輝一行來臨湘市調研統計基礎建設和經濟發展情況。臨湘市領導許永、李其報、陳卓懿以及市統計局負責人陪同調研。
  座談會上,焦鐸輝認真聽取了臨湘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許永介紹我市經濟發展情況和統計基層基礎的工作情況。焦鐸輝指出臨湘經濟社會發展來勢較好,經濟結構升級來勢較好,城鄉面貌煥然一新,臨湘統計工作,各級黨委政府都高度重視,落實岳陽市《進一步加強統計基層基礎工作的通知》精神,行動迅速,措施得力。他要求關於經濟運行工作,要咬定目標不動搖,註重薄弱環節,加強經濟運行情況的分析和研究,關於統計工作,要落實岳陽市有關文件精神,進一步加大宣傳力度,進一步細化措施,進一步強化部門聯動。  (原標題:岳陽市統計局局長焦鐸輝來臨湘市調研統計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