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alk Away
又是一首觸詞生悲的情歌,送給我最愛的Michael,你怎麼可以一走了之。
Don’t walk away極有可能成為和歌迷互動的一首情歌,就像;she's out of my life 或 you are not alone那樣,不管麥可和歌迷要上演幾次情歌別離畫面,而被選上的歌迷總是不情願、張牙舞爪被保鑣帶離,我依舊百看不厭!能在幾萬人當中雀屏中選,在臺上真實擁偶像入懷,好不真實!有時耍白痴在想;麥可真的存在過嗎?他來過台灣2次,我確實買他的CD,但為什麼總覺得他好不真實!好像根本沒有麥可這個人。可是,他一死我又難過得要死;我想,我對麥可太推崇了,所以無法接受他的死。不知我要幾年後?才能平靜面對麥可已安息。這首歌讓我不知不覺又感傷起來,腦海裡開始譜畫面,幻想著MJ與歌迷相擁唱 Don’t walk away,滿滿的感情聽了很有感觸。注入百分百的情感,格外動聽!吼~聽久會掉淚的喔!
萬夫莫敵真的是被SONY搞死!!宣傳不周、風評不好、知名度不夠,我對這張專輯最熟的就是You rock my world。細細品味麥可的新力作,裡頭有許多不同音樂風格,當然還保留那麼一點原創性;這就是麥可獨有的特色。每一首都可以成為炙手可熱,有潛力的熱門單曲,看來魔鬼SONY是一塊絆腳石,非常可惡!!老是拿Thriller、 Bad、 Dangerous的銷售量比,就好像考第1名,從此之後不能考第2名;不然就會被打入冷宮,萬劫不復的樣子!哼!!難怪麥可和歌迷會挺身出來抨擊SONY,在商言商錢尼是想圖利,但卻扯自家巨星後腿;而麥可做了大突破,不去看銷售量,連罵人都粉沒氣勢。都騎到頭上來了,麥可你應該Fuck You回去!這樣才能稍稍平息我的怒氣。想當年新聞裡看到麥可抨擊錢尼的片段,吼~好幾年前了,我只會支持麥可的一切,他做什麼都是對的!我還記得當年和老公一起大罵SONY死要錢!2001年的專輯又碰上911事件,回想911事件還真是餘悸猶存!因此萬夫莫敵可真是不天時、不地利、不人和呀!而聽到同為麥迷說:這張專輯有夠難聽!我就覺得;他可能聽覺有障礙!懂個屁啊!
Don’t walk away 不要一走了之
Whooo~ walk away~ walk away 嗚 ~ 一走了之,一走了之
Don’t walk away 不要一走了之See I just can’t find the right thing to say 我真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I tried but all my pain gets in the way 我百般嘗試,傷痛卻阻撓著我Tell me what I have to do so you’ll stay 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才能留住你Should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我該跪著請求嗎?And how can I stop losing you 我該怎麼做才不會失去你How can I begin to say 我該怎麼開口When there’s nothing left to do but walk away Yeah~ 除了一走了之,還能怎樣I close my eyes 我閉上雙眼Just to try and see you smile one more time 只想試著再次見你的微笑But it’s been so long now all I do is cry 但長久以來現在我只有哭泣Can’t we find some love to take this away 我們不能找到愛來帶走傷痛嗎’Cause the pain gets stronger every day 因為傷痛與日俱增How can I begin again 我該如何重新來過How am I to understand 我又如何才能明白When there’s nothing left to do but walk away Yeah~ 除了一走了之,還能怎樣See and why 看看為什麼All my dreams been broken 我所有的夢想已破碎I don’t know where we’re going 我不知道我倆將何去何從Everything we said and all we done now 每個我們所說的,所做的Don’t let go, I don’t wanna walk away Whooo~ ha~ whooo~ 不要放棄,我不想一走了之
And why 為什麼All my dreams are broken 我所有的夢都已破碎I don’t know where we’re going 不知道我倆將何去何從Everything begins to set us free 一切讓我們自由了Can’t you see, I don’t wanna walk away 難道你不明白嗎?我不想一走了之
If you go, I won’t forget you girl Please don't go 假如你離去,我不會忘記你女孩!請不要走!Can’t you see that you will always be you will always be 難道你不明白? 你永遠是我的一切 你永遠是我的一切Even though I had to let you go don't leave me,don't leave me 就算我必須讓你離去 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There’s nothing left to do 還能做些什麼Don’t walk away 不要一走了之
If you go, I won’t forget you girl Please Please don't walk away
假如你離去,我不會忘記你女孩! 請 請不要一走了之Can’t you see that you will always be can you see,you and me,you will always be
難道你不明白? 你永遠是我的一切 你永遠是我的一切Even though I had to let you go leave me now,don't leave me
就算我必須讓你離去 現在離開我,不要離開我There’s nothing left to do 還能做些什麼Don’t walk away 不要一走了之
If you go, I won’t forget you girl Oh on~ oh yeah~ 假如你離去,我不會忘記你女孩! Can’t you see that you will always be 難道你不明白? 你永遠是我的一切
forget you girl,you and me,I won’t forget you girl,I won’t forget you girl,I won’t forget you girl
忘記你女孩,你和我,我不會忘記你女孩,我不會忘記你女孩,我不會忘記你女孩Even though I had to let you go leave me now,leave me now 就算我必須讓你離去 現在離開我,現在離開我There’s nothing left to do 還能做些什麼Don’t walk away 不要一走了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