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讓異性夢想幻滅的原因
如果你參加美食料理比賽,要製作水果料理,你會選擇作哪一種口味來比賽?

A.冰淇淋口味  B.酸甜蜜汁味  C.沙拉料理 D.香辣炭烤味


A.冰淇淋口味

選擇製作水果冰淇淋的人是屬於「愛情白雪公主」型的:你為愛執著、為愛付出的勇氣,容易讓對方心理產生極大壓力,因為你總是在對方面前編織很多幸福的藍圖,甚至於還做好完整計畫,替對方分配好階段性任務,希望對方也要配合,所以會讓對方很有壓力。



B.酸甜蜜汁味

選選酸甜蜜汁口味的朋友是屬於「性技巧太高段」:你的炒飯功力很讚,色香味具全,平常會把自己身體練的很好,又很甜言蜜語,炒飯的時候又很會營造氣氛,又很會用很多小道具輔助,就是這樣的神乎其技反而讓對方心驚膽跳,深怕無法應付你的需求。



C.沙拉料理

選清爽沙拉的人是屬於「心情忽冷忽熱」:你對愛情多愁善感,不但自己想東想西,盡往壞處想之外,還很容易受到對方的影響,其實對方可能說話沒那個意思,但你就是會往某個壞方向想,所以對方往往無法接受你莫名奇妙隨時而來的刁蠻情緒化。



D.香辣炭烤味 

選香辣炭烤口味的朋友是屬於「生活大白痴王」:你的形象容易讓人產生…天才與白痴的落差,有時候你聰明到有一點擊中、一語驚醒夢中人的神奇,有時候卻又連最基本的生活方式都無法自己搞定,例如搞不清楚怎麼開瓦斯爐,或不知道汽車水箱要加水之類的事,讓對方懷疑你的智商是否像雲霄飛車一樣時高時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