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以什麼方式分手?
你的他被吞進鯨魚的肚子裡,你會如何救他?
(請用第一心理反應做答哦!)



A.剖開鯨魚的肚子

這種攻擊性的人,在兩人戀情逐漸冷卻時,會採取單刀直入的分手方式,即使是強迫方式也會堅持己見,面對這種類型的人,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只不過是白費力氣,無法打動對方,不如勇敢面對接受事實。也因為你的單刀直入,不計後果,果斷的結束,你也可能會很快就墜入愛河。



B.等待鯨魚噴水

處理方式是採取順其自然,或者對方決定。你會採取被動的方式,等待對方開口,如果對方不開口,你會採取逃避的方式,不會說出口,卻會以行動表達,讓對方去猜,因為你不敢太過明白的表示。



C.向鯨魚灑胡椒粉

你會委婉提出分手,而且絕不由自己說,就分手的方面來說,是屬於智慧型情人,你會說:我不是適合你的情人或和我交往你會吃虧。你其實不是很想分開,對這份情感有點像雞胸肉一樣,食之雖無味,去之又可惜,也可能為了面子或自尊,你不痛不癢的做了分手的表面動作,藉以詔告世人,其實分不分開對你來說並不太重要。



D.從鯨魚嘴巴爬進去

你坦誠與對方交往,若要分手也會試著說服對方同意為止,甚至可能不惜犧牲自己也不傷害對方。出於無奈而必須與其分開,所以意識裡你仍希望與他或她同歸於盡,你很可能會採取雙雙自殺的方式結束愛情。請你務必理性些,以免後悔再也來不及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