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處看一個人? 一張口開蓮花香 一雙手勤做善事 一顆心有情有意 一輩子歡喜自在 看一個人的氣血-要看他的頭髮。看一個人的心術-要看他的眼神。看一個人的身價-要看他的對手。看一個人禮服的底牌-要看他身邊的好友。看一個人的性格-要看他的字寫得怎樣。看一個人的胸襟-要看他如何面對失敗及被人出賣。看一個人的膽識-要看他面對死亡時的態度。看兩個人的關係-要看發生意外時婚禮佈置,另一方的緊張程度。 看一個男人的品味-要看他的襪子。看一個人是否快樂-不要看笑容,要看清晨夢醒時的一剎那表情。看一個國家的國民教育-要看他的公共廁所。 看一個女人-是否養尊處優-房地產要看她的手。 ▲金玉良言▲  您所給予的 ..都會回到你身上 「凡你對別人所做的,就是對自己做」,這是歷來最偉大的教誨。 不管你對別人做了什麼,那個真正接收的並不是別濾桶人,而是你自己; 同理,當你給予他人,當你為別人付出,那個真正獲利的也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當你帶給別人歡樂,你就會得到歡樂;帶給別人祝福,你就會得到別人的祝福; 如果你經常讚美別房屋二胎人.不久你也會聽到有人在讚美你,「你給別人的.其實是給自己的」。  ▲農夫的哲理 ▲ 一 農夫的玉米品種,每年都榮獲最佳產品獎。而他也總是將自己的冠軍種籽,毫酒店工作不吝惜地分 贈給其他農友 。有人問他為什麼這麼大方?他說:「我對別人好,其實是為自己好,風吹著 花粉四處飛散,如果鄰家播種的是次等的種籽,在傳粉的過程中,自然會影響我的玉米品質, 因此好房網我很樂意其他農友都播種同一優良品種」。 他的話看似簡單卻深富哲理,凡你對別人所做的,就是對自己所做的,所以凡事你希望自己 得到的,你必須先讓別人得到。 世上只有快樂好;快樂最好的方法節能燈具是多做好事,要做好事最好的就是:對別人好,對別人好 就是快樂.也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1.感恩給你機會的人 . 2.感恩給你智慧的人. 3.感恩一路上陪伴你的人 ****有了一點年紀,少了一些脾關鍵字排名氣。 漸漸明瞭, 有些事是可以懂一輩子的,有些事要用一輩子去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