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關啦~時間過的真快呢一下子就到12月底嘍閉關4個月中發生了一些事~但宜蘭民宿都度過嘍今天真是大睡特睡感謝朋友這幾個月都不敢約我去玩樂啊今年考九份民宿試報的人反正還是一樣多缺席1/4的人感覺還是一樣多的人至於我每到冬天酒店經紀必感冒~今年至少維持到只有咳嗽但考前竟然長針眼~腫到像被家暴一眼好酒店工作佳在考試當天至少消下去了~不然一定會被耳語到不行吧書呢~還是沒唸完酒店打工因為我念書是以龜速進行~但反正睹就對了所以配合著文昌阿伯的保佑信心酒店兼職的去考就對了結果好壞等老天和老師二老決定吧至少目前我先喘口氣和朋租辦公室友們吃吃飯郊遊一下吧所以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先聚餐吧至於我的念書大業辦公室出租一樣持續進行中畢竟革命尚未成功嘛所以敞人在下仍需努力所以目前幾米買屋和故宮都有展覽看各位有興趣嗎不然就先吃吃喝喝吧~小兒子很大了應該更租辦公室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