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乎!! 昨天沒上來.. 這幾天ㄉ晚自習下課..我們都在說鬼故事....因為超有氣份ㄉ說!!但是我們說到一半...被關在裡面室內設計..嚇死ㄌ!!! 結果剛剛...說到一半.. 有人大叫一聲全部下道..趕快往外衝.....回到家...到杯牛奶!! 我妹妹跟在後面...我以裝潢為他爬起來ㄌ...沒想到...聽到有東西滾下ㄉ聲音!! 往回看....阿~~~~~~~~~我妹滾下去ㄌ= =嚇到!! 第一次看到小孩滾下室內裝潢去... 不知該怎麼半@@ 昨天發生很多笑話..但居然沒有上來發文... 沒關西 線在說 就是在玩歷史ㄉ遊戲..互相考試..結果室內設計北極問我ㄧㄍ問題...我居然達不出來@@ 好笨!! 她還提示 蔡先生 楊先生我居然還說蔡頭 和 楊頭《台語》 很來要說楊桃ㄉ 裝潢 說成楊頭= = 看樣子...台語還是不行我會努力學ㄉ... 想國一ㄉ時候..不太會說= = 爛ㄉ可以..不過現在已經很流利ㄌ 室內裝潢 哈哈哈!!得意!!!^ ^ 中午午休時間... 沒睡覺!! 去學大提琴 好好玩...我是新生!! 呵呵!!我學會ㄌC大調ㄉ指法 好開設計裝潢心.... 下午歷史課ㄉ時候  老師突然說到RAIN 哇!!帥哥ㄟ!!但是北及問我他妹叫甚麼..我說 SUN 她又問 哥哥勒?? 系統傢俱維維說 亂 她居然笑到庭不下來..好無言.... 不過真ㄉ還是怪好笑ㄉ說. ..因為說ㄉ好順!! 但是...RAIN真ㄉ是 太帥ㄌ系統家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zep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